86-21-57675765 全球站点 搜索

关于我们

上海科煤机电有限公司(Shanghai Kamy)始创于2000年,公司位于G60科创走廊上海松江洞泾人工智能产业园区,是全国煤炭机械工业优秀企业,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会员企业,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企业。

公司先后获得国家专利证书(实用新型9项,发明专利1项),产品获国家安标总局MA认证7项,以煤炭综合采掘机械设备、煤矿自动化控制系统的设计、研发、制造、销售及技术服务为平台,并为客户提供专业化、定制式的综采、综掘工作面成套设备的选型和方案设计。

致力于成为国内定制化机械类产品企业的我们,除了矿山机械之外,我们一直拓展其他工程机械领域,同时积极投入耐磨、抗冲击类的专精特新材料的研发,与德国、澳大利亚等国家的知名企业开展合作项目。

我们坚持科技创新、提升品质服务,为客户发展创造新动力,我们推动以人为本,搭建梦想舞台,为员工成长创造行动力,我们推动先进制造,带动行业提升,为行业振兴创造行动力,我们承担社会责任,造福社会,为社会繁荣创造新动力。

  • 产品

    企业的核心竞争力

    30多年淬炼,传承与创新碰撞出耀眼的火花,我们把握时代脉搏,情系客户需求,精耕细作,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、更高标准的体验,打造强劲的竞争力!

  • 质量

    企业永恒的生命线

    我们坚持贯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,产品设计和制造工艺严格执行国际标准。在管理制度方面,制定有产品质量责任制、产品质量问责制、安全生产管理制等;在管理工具方面,运用QC质量控制管理、SPC统计过程控制、抽样检验和测量系统分析等为质控工作服务;在培养员工质量理念方面,6S管理、质量分析会、质量万里行等三大质量主题活动齐头并进。

  • 服务

    企业的第二生命力

    我们致力于打造“一站式、专业化”的服务,服务链贯穿前期咨询、方案设计、设备生产、安装调试、配件供应和生产运营等整个项目的生命周期。268个销售服务网点遍布全国34个省、直辖市、自治区和特别行政区、数千名精通产品、技艺娴熟且经验丰富的服务工程师可实现2小时内给予明确解决方案,12小时内赶至客户现场处理,24小时内解决产品故障。

品牌文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