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-21-57675765 全球站点 搜索

EBZ260掘进机专用截齿

产品简介:

德国BETEK截齿刀体采用优质的钢种、一流的硬质合金及特殊的钎焊工艺生产而成的。截齿是巷道掘进、采煤以及其他矿山开采使用的一种刀具。德国BETEK截齿由碳化钨和钴制成,与柔软的钴结合后,将形成硬度和耐磨强度都很高的材料,能承受超强的冲击负荷。

品牌国家:德国 BETEK

刀体材料:34MnCrB4+Ti

烧结温度:1450°C

突出优势

优质刀体材料

截齿是巷道掘进、采煤以及其他矿山开采使用的一种刀具。国产截齿刀体材质多数为42Cr、42CrMo、35CrMnSi等钢种,而德国BETEK截齿刀体材料采用34MnCrB4+Ti。

超强硬质合金

硬质合金由碳化钨和钴制成。碳化钨属于最硬的材料,但同时却很脆。与柔软的钴结合后,将形成硬度和耐磨强度都很高的材料,能承受超强的冲击负荷。

特殊钎焊工艺

钎焊过程,是在全封闭的环境下,在机器里注入保护气体,依靠机器自动进行的。生产过程中的各种参数都被密切监控和记录,以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。

全面保障

硬质合金的质量始终与具体用途相匹配。在保证耐磨性的同时还要保证必要的韧性。

技术参数

BSR193佳木斯EBZ260型掘进机专用

备注:本产品随技术进步不断改进,以上所列参数和结构特性与实物差异之处以实物为准。

在线留言